学院召开2021届延迟离校毕业生工作会议

作者:韦小巧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为加强延迟离校毕业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 6月30日上午,学院在07215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延迟离校毕业生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迎波参加会议并作了工作布置。

会上,2021届辅导员刘培培老师首先对目前延迟离校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做了简短说明:目前我院共有58名延迟离校毕业生,大多数同学是因重修课程考试而申请延迟离校,个别其他原因申请延迟离校。

王迎波副书记首先强调延迟离校毕业生的安全问题,劝诫同学们安全第一,尚未离校前一定要遵守校级校规,步入社会后要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合格公民。其次,他提醒重修考试的同学注意考风考纪,诚信考试,不留遗憾;王迎波副书记还结合党的曲折发展历程为尚未拿到“双证”和未就业的同学加油打气,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最后,他对延迟离校毕业生们提出美好祝福与殷切希望,祝愿同学们顺利毕业,希望同学们心怀“国之大者”,永远铭记“凡我在处,便是桂工”,带着桂工人的勇敢和担当,不忘初心,努力前行,实现自己美丽的人生梦想。

与会同学表示感恩母校与老师的辛勤栽培,谨记领导老师的谆谆教诲,在校期间会严格遵守校纪校规,积极配合学院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等有关工作。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