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作者:刘培培 时间:2021-07-09 点击数:

 


7月8日上午,学院在屏风校区07309会议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迎波首先汇报了学院就业的总体进展、精准帮扶学生就业情况、当前面临的实际问题等,并针对问题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措施,确保我院就业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接着,结合当前就业形势,学院党委书记耿俊茂提出:一是要确保信息畅通,将学生的实际需求及时传达给老师,便于有效沟通,提升工作效率;二是要建立学院行之有效的就业工作体系,群策群力,发挥育人合力,共同做好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三是坚持目标导向,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全力以赴达成既定目标;

最后,学院院长张烈平强调:各教研室要提高政治站位,不能放松对工作的要求,就业工作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之一,要积极落实学校的相关要求,确保圆满完成就业工作任务。

 

 

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会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