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9-15 点击数:

 9月1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耿俊茂在 07215会议室主持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迎波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十一届自治区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并通报了近期学校发生的违纪典型案例。

党委书记耿俊茂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学院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和学院决策部署上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任务措施,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学院发展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本学期要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是层层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继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取得学习实效;三是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四是深化作风建设,毫不松懈纠治“四风”;五是强化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