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2022年广西本科高校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暨培养计划制定研讨会

作者:吴东 时间:2022-10-31 点击数:

10月28日上午,自动化教研室副主任吴东博士参加在柳州市由广西大学与广西科技大学共同承办的2022年广西本科高校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委员会议暨培养计划制定研讨会,本院教师广西本科高校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学院院长张烈平教授及广西本科高校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陈明霞教授受邀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研讨会上吴东博士根据专业工程认证标准对2022年自动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进行了细致说明,并与广西区内高校参会专家在课程思政、专业认证、课程教学大纲撰写等方面进行教学经验交流。会上,吴东博士从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对标自动化专业国家标准及工程认证标准,与会专家对自动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修改建议,同时也对自动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论证工作给与肯定。

会后,吴东博士仔细梳理专家提出的修改意见,并且感谢广西本科高校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为广西区内高校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类专业提供教学经验交流平台。 

吴东博士汇报自动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

与会专家合影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