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副院长秦建华一行到桂林电子科技大学调研学习

作者:杨亮亮 时间:2022-11-05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加强本科教学实验室的建设,扎实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11月4日,我院副院长秦建华带领机电工程实验中心教师一行赴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进行学习交流。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莫秋云及相关部门教师代表热情接待了秦建华副院长一行。

秦建华副院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国家级机械工程训练中心,参观过程中双方就各自工程训练中心的建设、教学科研成果、发展规划等方面交流了意见。随后,在相关教师的带领下,秦建华副院长一行参观了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相关实验室,参观人员就实验室课程建设、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实验项目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交流学习使我院对实验室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方面有了更全面的理解和认识,为推进我院实验室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

参观国家级机械工程训练中心

参观实验室

合影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