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1-0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汇聚智慧、统一思想、形成共识,为全面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我院于2022年11月3日下午在07215召开了学院全体班主任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迎波,学工组长马文硕及学院全体班主任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迎波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凸显了教育、科技、人才在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战略定位,进一步彰显了党中央对于教育、科技、人才事业的高度重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要求我们必须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在科技自立自强上取得更大进展,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催生更多新技术新产业,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以科技的主动赢得国家发展的主动。

    随后,王迎波副书记从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校园不良网贷安全教育、开展“清廉教育”主题班会、开展全校宿舍卫生大清扫、多项举措助力学生身心健康成长等方面,对下一阶段各项工作进行统筹部署。

    本次全体班主任工作会议的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迎波从思想和行动两方面,带领全院班主任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了学院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强调了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要求,确保了我院各项教育教学工作顺利进行,加强了对学院师生的教育培养,多角度、全方面的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发展。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迎波发表讲话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