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教师观看院级示范课

作者: 时间:2022-11-15 点击数:

1114日,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在教师训练中心16104观摩室举办了院级示范公开课活动。

首先,学院教师听取了校十佳教师雷军乐副教授对机械制图与计算机绘图课程中“平面立体上的点与线”一节内容的讲授:雷老师充分利用“雨课堂”教学工具、采用分组讨论的形式、讲练结合教法,完成对相关内容的详细讲解。

其次,在学院李海侠副院长主持下,参与听课的教师对纷纷这堂课的内容、教师教态、讲授方式方法等进行了评价。

最后,学院张烈平院长做了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举办这次活动的意义,对雷军乐老师这堂课的优、缺点进行了详细剖析,鼓励更多的老师投身教学、参与课改。活动后,大家还参观了教师训练中心的智慧教室,并对其组成、功能以及排课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讲课现场

听课现场

讨论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