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分工会参加2022年学校教职工快乐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2-11-14 点击数:

 


为庆祝桂林理工大学建校66周年,进一步丰富全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理念,强化“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的意识,1112日上午,学校教职工快乐运动会在屏风校区操场举行。学院经过精心组织,鼓励分会会员积极报名快乐运动会项目。在学院领导的支持参与下,学院分会参加了快乐运动会的、“团体跳绳接力”、“传球运篮投篮”、“轨道传球”“乒乓球运球大作战”5个项目的游戏竞赛。其中“传球运篮投篮” “乒乓球运球大作战” “团体跳绳接力”项目获得单项三等奖的好成绩。

在各项游戏比赛中,学院老师们参与热情高涨,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的精神,勇于担当,奋力拼搏,场外老师指挥得当,场上队员配合默契,相互鼓励,相互信任,出色完成了团队配合协作任务。

通过参与本次快乐运动会,老师们感受到了运动游戏带来的快乐,同时展现了学院老师们的集体凝聚力与勇于拼搏的精神。


合影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