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内巡察公告

作者: 时间:2022-12-05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中共桂林理工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五轮校内巡察组将于2022年12月5日至2022年12月28日,对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开展校内巡察。主要任务是监督检查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在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自治区党委、学校党委有关工作要求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巡察、审计、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情况等工作情况。

  巡察组主要采用听取汇报、个别谈话、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列席会议、走访调研、受理信访等方式开展工作。

  巡察组工作期间,在雁山校区7号楼209办公室门口旁设置巡察工作意见箱,第二巡察组办公地点在雁山校区07209,开设联系电话和电子邮箱:0773-3563789、dwxcb@glut.edu.cn。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要求和任务,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与巡察主要任务相关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信访问题按规定由相关单位处理。

  特此公告。

 

桂林理工大学党委巡察办

                           2022年12月5日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