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教育】我院召开2022暑期留校研究生安全大会

作者:刘培培 时间:2022-06-29 点击数:


暑假来临,为了切实做好我院研究生暑期留校安全教育工作,保障研究生暑期安全,2022年6月29中午12点我院在07318召开2022年暑期留校研究生安全大会。学院分管研究生副院长孙旋出席,辅导员刘培培和暑期留校研究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孙旋副院长对留校学生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提醒学生,暑假期间要自觉加强个人防护,做好个人及家庭人员的健康监测,认真落实学校各项防控工作二是留校研究生要坚持“非必须不外出,非审批不离校”原则,遵从学校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要求。周一至周五学校实行封闭管理,原则上不出校周六、周日学生报备出校,需要外出的(当天去、当天回),要在钉钉平台提交外出申请(研究生暑假留校-审批出校),经审批后方可外出同时不允许到中高风险地区参加学术会议和交流;为防止外来疫情,全体留校研究生若中途离校回家,在钉钉平台提交请假申请(研究生请假或回家),离桂后需等开学方可返校,不可中途回校。四是要求每个工作间都要排值日表,安全责任落实到人,确保研究生工作间的安全。五是要求研究生们留校期间每周至少一次向导师汇报学习情况,同时制定下学期的学习计划和目标。

本次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为研究生们在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敲响了警钟相信通过此次大会,留校学生能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自身安全。

 

孙旋副院长在会上讲话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