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控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刘培培 时间:2021-06-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2021届毕业生的考研积极性,明确考研目标,612日中午,我院在07118教室举行“2021届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辅导员刘金良老师、辅导员刘培培老师、滕飞等9名优秀毕业生以及2017级考研学生参加了交流会。

首先,刘培培老师向在座的考研成功毕业生表示祝贺,并对明年的考研形势作了简要分析,鼓励在座的考研学子确定目标,努力奋斗。其次,刘金良老师对即将分享的毕业生做一一介绍,让同学们充满期待。交流会上,学长学姐们从自身考研经历出发,围绕如何获取有用的信息、选取专业和院校、制定复习计划、调整心态以及复试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做法和建议,让同学们获益匪浅。

此次交流会既有实用干货,又有励志鸡汤,让同学们意犹未尽。相信通过此次交流会,我院考研学子将会更加坚定信念、明确目标,砥砺前行,最终顺利考上理想的大学。

交流现场1

交流现场2

交流现场3

交流现场4

交流现场5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