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能新能源下属企业2016年校园招聘公告

作者: 时间:2016-05-16 点击数:

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能新能源)是中国华能集团公司的控股公司,于2011年6月10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致力于新能源项目的投资、建设与经营,以风电开发与运营为核心,太阳能等其他可再生能源协同发展;坚持科学发展与合理布局,通过基地型与分布式相结合、陆地与海上相结合、开发与收购相结合,努力提高发展品质和效益,不断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竞争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立足国内,走向世界,努力创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新能源企业。

华能新能源有限公司坚持走速度与规模、效益与质量、国内与国际市场相结合的发展之路。近年来,公司发展迅猛,占有风电资源规模持续放大。2015年公司新增装机容量240.525万千瓦。截止2015年底,公司管理投运装机容量1001.47万千瓦(其中:风:987.12万千瓦,光伏14.35万千瓦),同比增长17.51%。分布在全国十五个省、自治区。

为广泛吸引优秀人才,更好的支撑公司发展,现启动2016年校园招聘工作,欢迎符合条件的同学踊跃报名。有关事项要求如下:

一、招聘专业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风能与动力工程、档案管理、工程造价、工程管理、财务、信息管理等相关专业。

二、招聘岗位

2016年校园招聘涉及岗位如下:

序号

专业

招聘数量(人)

1

生产运行

10

2

维护检修

5

3

工程管理

5

4

办公室

8

三、工作地区

广西全区各地市州

四、报名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实守信、勤奋尽责,有高度的事业心、责任感;

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敬业爱岗,乐于奉献,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3.本科以上学历;

4.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五、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自2016年4月15日—2016年4月19日止,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2.报名方式

报名截止时间前,应聘学生请据实填写《华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下属企业校园招聘报名表》(见附件),并连同其他应聘材料(包括但不限于学历、学位、资质、获奖证书、职(执)业资格证书等证明材料的扫描件)一并以压缩文件方式发送至报名邮箱,文件名称务必以“应聘地区+毕业院校+专业+本人姓名”的方式命名。

六、其他事宜

1.应聘人员所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因隐瞒事实,提供虚假信息带来的不良后果,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2.公司通过电话方式通知初审通过人员参加录用考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初审未通过的不另行通知,报名资料恕不退还。

3.谢绝来电、来访。

七、联系方式

报名邮箱: hnxnygx_zhb@163.com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