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福达股份有限公司 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16-05-16 点击数:

桂林福达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销售发动机曲轴、汽车离合器、汽车螺旋锥齿轮、汽车前轴等汽车零部件和精密锻件的高新技术企业,共有6家全资生产型企业,分布在广西桂林市和湖北襄阳市。公司总资产30亿元,员工2800多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350人。

公司具备年产120万根锻钢曲轴、130万套离合器总成、15万套螺旋锥齿轮和10万吨精密锻件的生产能力,产品主要为国内外30多家汽车及发动机企业配套。

为满足企业发展需要,现诚聘以下人员:

序号

需求专业

备注

要求

1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本科/研究生

1、全日制统招应届本科生和研究生;

2、能按时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在校成绩良好;

3、有良好的在校表现和社会实践经历,较强的沟通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动手能力;

4、具有钻研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

5、身体健康。

2

材料成型与控制工程

3

材料科学与工程

4

金属材料工程

薪资福利:

1、公司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2、缴纳社会五项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另外缴纳意外保险。

3、提供大学生公寓住房,硕士研究生每人一套(二房一厅),本科生2人一套(二房一厅),均配备空调、热水器、床、桌椅等。

4、提供安家费:硕士研究生10000元/人,本科生3000元/人,其中家庭户籍所在地住址为桂林城区(含临桂县城)的研本生按照50%标准享受。

5、转正期满一年进入岗位基金库,享受岗位基金。

6、按国家规定休法定假日,满一年后享受5天以上带薪年休假。

7、公司每年底进行优秀员工、先进工作者、劳动模范、创新标兵等先进评优;节假日发放礼品;提供在职员工体检等。

8、设有大型室内体育馆、户外篮球场、电影院、阅览室,免费开放。不定期举办大型晚会、联谊会、运动会、卡拉OK比赛、演讲比赛、摄影比赛、板报比赛等;

公司地址:广西桂林市西城经济开发区秧塘工业园秧十八路

联 系 人:廖小姐 联系电话:0773-3681116

公司邮箱:fotohr@glfoto.cn 公司网址:http://www.glfoto.cn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