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化生学院交流心理健康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2-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学院的心理工作育人体系,129日下午,我院党委副书记与负责心理专项工作的老师一同到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进行学习和交流,化生学院团委书记张萌萌及负责心理健康教育专项工作的老师朱皓接待了我们。

会上,化生学院负责心理健康教育专项工作的朱皓老师就“两维一体三联动”心理育人体系构建情况、学院在校园心理健康教育、心理危机干预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及成效向我们进行了展示;随后,双方还对理工科专业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进行了交流研讨、分享了案例和经验。座谈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了化生院“化生青语”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室、阅览了心理危机干预与预警预案制度、档案管理等材料。

此次交流学习不仅加强了两院之间的沟通交流,也为完善我院的心理工作育人体系提供了有效帮助。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