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学生资助“诚信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为响应学校资助“诚信教育”活动安排,学院扬•爱协会于619日举办线下诚信主题观影活动,并于621日至24日开展“志”青春、“愿”同行,线下毕业生物品寄售服务活动。

观影现场共组织学院受助学生约200人,集体观看了以诚信、友谊、勇敢与信念的励志教育片《守信少年》,使同学们深知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当代大学生应有的基本道德品质与立足社会的根本。毕业生物品寄售服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预约,由协会志愿者帮毕业生把需要邮寄的物品搬至邮寄点,并将他们的闲置书籍物品转赠给有需要的同学,相互之间留下寄语,让“爱”传递。

两项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助于提升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担当,也有利于他们在志愿服务中养成良好的诚信感恩和社会责任感,培养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6D21701489BDE670C6F8402AE5C805F8.jpg6D21701489BDE670C6F8402AE5C805F8

观影活动现场

毕业生物品转赠活动现场

为毕业生搬运行李

现场照片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