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代表团分团会议召开

作者: 时间:2022-10-19 点击数:

10月19日,桂林理工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代表团分团会议于07215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于帅帅主持,学院学生代表共计15名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议程分三项进行。会议第一项议程:介绍桂林理工大学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候选人名单。会议第二项议程:介绍桂林理工大学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候选人名单。会议第三项议程:讨论了《桂林理工大学第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及参加学代会的相关事项。

 

最后,团委书记于帅帅强调,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兴则国家兴,学生代表大会是青年学生的盛会,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当认真学习及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服务意识,宣传正能量思想,为同学办实事,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努力成为青年学生中的好榜样。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