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研究生代表队勇夺“桂研杯”冠军

作者:刘威 时间:2022-10-31 点击数:

1028日晚上,桂林理工大学“桂研杯”篮球联赛全部赛事圆满落幕。我院研究生篮球队经历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一路披荆斩棘,最后在冠军争霸赛中脱颖而出,最终以5547战胜地球科学学院,勇夺总冠军

决赛随着裁判的哨响,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机控队员们全力以赴,积极防守、果敢进攻,越战越勇,抢断、运球、过人、上篮一气呵成,退防、联防、换防,构筑防守体系,展示了队员们较高的篮球技能、协调一致的团队意识和敢拼敢打的拼搏精神;赛场下,机控队的啦啦队的同学们情绪高涨、摇旗呐喊,不时为队员们鼓掌、打气、喝彩,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上半场我院以小比分暂时落后。

下半场比赛开始,我院篮球队经过中场时间调整,状态有所提升,将比分一度拉近。我院队员调整状态,积极防守,把握进攻机会,频频得分,再次稳定局面。在比赛的最后阶段,队员们频频强攻得分,场面异常激烈、精彩,队员们积极跑位、掩护、挡拆,通过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上篮,为场下观看的同学们带来了一个个精彩的瞬间。最终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以5547的比分取得总决赛的胜利!

此次篮球赛不仅向全校师生展现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再次展示了机控学子们团结、协作和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1

 

比赛现场2

 

 

比赛现场3

 

比赛现场4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