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学院科技协会展开义务维修活动

作者:刘威 时间:2023-11-21 点击数:

为响应学院号召,发扬社团组织服务同学、奉献校园的精神,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动手实践能力,提升专业技能平,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科技协会于11月18日-11月19日组织开展义务维修活动。

在志愿者们热情宣传下陆续有同学携带电器前来寻求帮助协会中负责义修的同学运用自己所学的专业技能为同学们修理损坏的电器,如台灯,风扇,闹钟等电器。

本次活动不仅切实帮助师生解决了电器故障等问题还促进了专业知识与实践的相结合同时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学子听党话 ,跟党走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志愿者的奉献担当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