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爱协会开展观影活动

作者:韦星宇 时间:2022-05-15 点击数:

一、活动介绍


电影自发明以来就深受大众的喜欢,不仅是因为电影能给我们带来视觉上的刺激,每一部电影它所表达的故事、所表达的情怀,以及它给我们带来心灵上的震撼,都让我们受益匪浅。为了让同学们锻炼自己的内心,在困难面前不轻易放弃,扬•爱协会在0515日组织了《当幸福来敲门》观影活动。


二、影片介绍


讲述了位濒临破产、婆离家的落魄业务员,如何刻苦耐劳的善尽单亲责任,奋发向上成为股市交易员,最后成为知名的融投资家的励志故事。


公克斯·加德纳事业不顺,活潦倒,每天奔波于各医院,卖密度扫描仪,偶然间认识到做证券经纪并不是需要⽣⽂凭,只要懂数字和际关系就可以做到后,就主动去找维特证券的经理,遇到困境不退缩,当妻离去,他独⾃⼀⼈守着⼉⼦和希望在奋!他抓住了机遇,战胜了困境!


三、教育目的:


虽然影名字叫《当幸福来敲门》,可幸福需要我们⾃⼰去寻找。像影⽚⾥的男主,他经历了种种苦难,才获得幸福。而幸福可能隐藏在个地,需要⾃⼰寻找,才可以找得到。不要等幸福来敲门,幸福是等不到的。

对生活充满信心,生活才会有希望。希望小伙伴们也能对生活充满信心,学会接受,接受生活的不圆满,接受生活的难堪,接受生活中的诸多不愉快。

生活的困难、挫折都是一种历练,它会帮助我们成长,让我们变得更优秀。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