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工作纪律专项检查

作者: 时间:2023-10-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转变工作作风,规范工作行为,促使全院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切实增强工作纪律观念和责任形象意识,维护学院的良好形象,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近日,由学院党委、纪委负责人采取现场巡查、现场询问等方式,对全院各教研室、部门进行了专项检查。

通过检查发现,大部分人员都能严格遵守工作纪律,行政人员按时到岗,坚守岗位,勤勉工作,任课老师按规定时间上课下课,未发现提前下课、拖堂等行为。单位领导以身作则,并不定期的抽查到岗情况,深入一线听课。这些从日常考勤抓起,严肃工作纪律的做法值得肯定。检查中也发现了一些问题,比如有的工作人员上班迟到;个别老师坐着上课,个别行政人员未在岗上,个别老师调课未按正常程序执行,有私自调课的现象。

工作纪律是工作作风的主要内容,直接反映单位的精神面貌、工作态度,关系着本单位的整体形象。各单位一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教职工的纪律意识,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认真做好自我督促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努力创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