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生一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7-07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 75日中午12:10分,学生第一支部在07215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李锋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李锋同志首先通报了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以及党员同志对学习党史不积极等问题情况。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支部党员本着对支部、对同志以及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盘点学习教育的收获感悟,梳理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不足,深入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自我批评。针对批评,被批评的同志认真详细做好记录,并作出认真改正的表态发言。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同志进一步检视和查摆了自身不足,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他们纷纷表示,要加强党史学习,增强自身理论修养,肩负起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专题组织生活会(一)

专题组织生活会(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