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韶华、奋发有为,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作者: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为加强新生对党的认识,提高学生思想觉悟,强化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9月29日下午学院分别在06105和07518分大类专业开展了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入党启蒙教育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治主讲,全体2022级大一新生参加了此次学习。

李书记从“要把学习的具体目标同民族复兴的宏大目标结合起来,为之而奋斗”、“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 、“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党员发展程序”、“入党申请书撰写”等五个方面展开,为同学们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入党启蒙教育课。他指出,进入新阶段,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站在实现伟大梦想的新的起点上,作为当代大学生,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他希望同学们树立“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担当精神;保持跋山涉水的精神状态;做人做事要认真,为人应厚道、处事多沟通;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此次入党启蒙教育使同学们对党的初心使命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坚定理想信念有了更深刻地认同,对大学生活有了更清晰的目标,更加坚定了他们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期望2022级新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大学生,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学院党委书记李治为2022级新生作入党启蒙教育

党课现场(一)

党课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