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时间:2022-10-18 点击数:

10月18日下午,学院在07215会议室组织教工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治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李治从党的二十大报告概况,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了全面深入地解读。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做到“五个牢牢把握”,即要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李治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学院的重要政治任务。学院各基层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浓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氛围。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抓学习、带头抓宣讲、带头抓落实;各党支部要采取理论学习、党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支部、进社团、进班级。全体党员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做好立德树人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会上,与会人员还结合自身工作及思想实际,就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习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