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生一支部开展“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党员”主题党课

作者:韩波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6月24日中午,学生第一党支部在07215会议室开展了“学党史,知党情,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支部书记李锋老师向全体党员讲授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并且简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接着,他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工作中,就要勤勤恳恳、有担当、有作为,为培养高素质人才贡献力量。生活上,要以身作则,践行群众路线,接受群众监督,真正做到思想上、行动上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党员干部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历史使命,生活中起带头作用,虚心学习,向优秀党员看齐。

最后,学生第一党支部副书记潘倩倩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党课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