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生一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10月30日,学生第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线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我们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继续担当历史使命,掌握历史主动,不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推向前进。”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深刻阐述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呼吁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铿锵的话语,豪迈的宣示,激励着亿万中华儿女同心共筑中国梦的决心和信心。

学习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铭记先烈们顽强不屈的革命精神。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我们肩负起振兴中华的责任,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377B

学习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