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二支部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26 点击数:

4月25日中午,学生第二党支部于07118教室开展了以“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弘扬英烈精神,汇聚复兴伟力”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滕漳红同志主持。

本次党日活动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支部书记滕漳红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同志观看“缅怀革命先烈,吾辈当自强”的微视频,学习视频中这些革命英雄的伟大奉献精神。接着,各个党员同志们相互交流自己的心得。谷承泽同志: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发言表示“纪念是为了更好的前行,缅怀是为了更好的奋进,在当今和平年代,我们同样需要英雄,用不灭的理想和信念,筑起新时代的精神丰碑”。最后,支部书记滕漳红同志进行总结,她要求各位同志要做好榜样作用,在各个方面做好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引领同学们积极学习革命先烈们的优良事迹,传承和发扬他们的革命精神。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通过缅怀英烈,向英雄和烈士致敬,学习他们英勇无畏的精神和他们伟大的责任担当精神。相信党员同志们经后学习、工作、生活中,将对自身有更高的要求,肩负起自身应有的时代责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