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党支部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员党性觉悟,严守党的纪律强化宗旨观念。学生第一党支部于610日在07215会议室开展了“讲政治、守底线、敢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 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的视频,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学习讨论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对党忠诚、坚定信念,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誓言。支部书记李锋同志强调,大家要严格落实支部学习制度,认真学习党的各项重要会议精神,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听党话、跟党走。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支部全体党员更加自觉严守党的纪律,勇于担当责任,进一步营造了“讲政治、守底线、敢担当”的学习氛围

党日活动现场(一)

党日活动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