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多媒体大学(Multimedia University)

作者: 时间:2022-06-06 点击数:

    马来西亚多媒体大学(MMU是一所新兴的综合性大学,设有10个学院,具备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授予权。多媒体大学的学历学位获得英联邦、欧洲、美国和国际间的认可。建校二十余年来,其高质量的学术活动,资深专家教授和先进的实验室使得该校发展迅速。2021年多媒体大学QS世界大学排名801-1000,亚洲区排名190.

该校所有工程类学位课程均获得马来西亚学术资格鉴定机构(MQA,马来西亚工程委员会(BEM)和工程认证委员会(EAC)的认证。2017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再次将多媒体大学列为马来西亚电气与电子工程专业排名第一的私立大学;2021THE世界大学排名将多媒体大学列为排名前十的马来西亚大学之一;2021年机械工程隶属的工程类专业在THE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位居马来西亚私立大学第三名。

多媒体大学与包括世界500强在内的全球行业参与者建立了强大的伙伴关系,这使得多媒体大学拥有了众多先进的研究和教学设备,如英特尔高级体系结构实验室,松下计算实验室和华为数字生活方式与创新中心等。

其中机械工程专业由位于马六甲校区的工程技术学院(FET)实施,该学院有29个实验室支持着该学院各专业的教学与研究,同时该院与马来西亚中兴通讯合作,设立了东南亚唯一的5G研究及应用培训中心。学院讲师的学历均为硕士及以上学历,其中60%的学术人员获得了博士学位。

多媒体大学40%以上工程专业学生在毕业前找到了工作,应届毕业生毕业6个月内的就业率达97%


相关链接: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监管工作信息平台:https://www.crs.jsj.edu.cn/aproval/detail/3130

     马来西亚多媒体大学官网:https://www.mmu.edu.my/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