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实践】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学敏走访学生宿舍,落实学校领导干部联系班级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9-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深入开展党史教育实践活动。我院积极推进落实学校有关“领导干部联系学生班级宿舍“的工作要求,8月31日下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学敏在学院相关人员陪同下走访了对应联系的班级、宿舍,并与学生们亲切交谈,了解学生们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

在走访过程中,韦学敏书记先是走访了对应联系的宿舍,对同学们的基本情况逐一进行了询问,并了解了他们入学以来的考试情况和假期的生活细节。韦学敏关注和提醒学生们主动反应困难,友好和谐相处,同学们相聚在一起是缘分,这种感情是难得的,是值得一辈子记住的。他强调,一是同学们要团结、要包容,要和谐,友谊才能长长久久;二是要做同志、立大志、干大事,事业才能蒸蒸日上;三是要有热心、有爱心、有责任心,做人才能积极向上。

随后韦学敏书记还走访了对应联系的班级其他宿舍,之后还对部分新生宿舍的准备情况进行了检查和指导。

韦学敏走访联系宿舍

韦学敏检查新生宿舍情况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