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图学与机械课程示范教学与创新教学法观摩竞赛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9-02 点击数:

7月9日至11日,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图学与机械课程示范教学与创新教学法观摩竞赛在南通大学举行,我校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雷军乐老师荣获大赛二等奖。

本届大赛由全国高等学校教师图学与机械课程示范教学与创新教学法观摩竞赛组委会主办、南通大学承办。大赛旨在提升图学与机械学科领域全国高校教师的教学水平,打造一流专业课程,助推高质量大学建设,为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纳入教师教学竞赛状态数据统计的39个竞赛项目之一。

本届比赛的参赛高校达108所,共有624名教师参加了初赛及决赛,设置有一等奖(参赛选手总数的10%)、二等奖(参赛选手总数的15%)、三等奖(参赛选手总数的20%)等奖项。

我校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本次教学竞赛,赛前多次组织学院老师并邀请教务处专家对参赛教师的教学设计及课堂教学等提出优化整改意见。本次教学竞赛充分展示了参赛教师扎实过硬的教学基本功、良好的教学风貌和精湛的教学技艺,对激发我校教师更新教育理念、钻研教学业务、提高教学能力、提升整体素质起到重要的示范带动作用。


我校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雷军乐老师在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教师图学与机械课程示范教学与创新教学法观摩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获奖证书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