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教师节]学院召开庆祝2021年教师节教师标兵表彰暨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9-10 点击数:

9月8日上午,在第3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机控学院在雁山校区07215会议室开展以“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2021年教师节教师标兵表彰暨座谈会。学院领导、教师标兵和来自学院30多位老中青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迎波主持。

会上,张烈平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全院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贺和问候,对全院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宣读了学院《关于表彰邹自明、周凯红、雷军乐、赵虹、张群英等五位教师标兵的决定》,向与会教师代表介绍了学院上半年在党建、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李海侠副院长宣讲了五位教师标兵的先进事迹;之后,从教30年的邹自明老师、“科研标兵”周凯红老师、“教学标兵”雷军乐老师、“指导学科竞赛标兵”赵虹老师、“班主任标兵”张群英老师等五位教师标兵立足学院发展,并结合自身在教学、科研、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就“十四五”规划、师德师风建设、教学改革、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师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服务和学生就业工作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耿俊茂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希望学院广大教师积极向受表彰教师学习,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光荣使命,勠力同心、锐意进取,在学院教学、科研和管理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学校和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现场(图一)

学院领导与受表彰的教师合影(图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