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周国清教授团队硕士毕业生到清华大学工作

作者:马文硕 时间:2021-09-14 点击数:


       2021年7月,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硕士毕业生胡皓程同学,被清华大学光电工程研究所体全息光学实验室录用。

  今年4月,胡皓程同学通过网站向清华大学光电工程研究所投递简历,经过两轮激烈的视频面试和为期两周在清华大学开展的实际操作测试及综合考核,最终,胡皓程同学从来自海内外的47名硕士研究生和3名博士研究生中脱颖而出,成为全球唯二被清华大学光电工程研究所体全息光学实验室曹良才团队录用的研究员。

  据悉,胡皓程同学是我校周国清教授2018年招收的硕士研究生,其硕士学位论文《机载单频水深测量激光雷达光机系统设计实现》,主要研究工作包括利用反射式光楔作为激光扫描系统的光学器件,提高了发射系统的光学透过率。

  胡皓程到清华大学工作,是周国清教授团队研究内容具有前瞻性、创新性和先进性的有力证明,充分体现了自身能力和科研实力是胜任一切挑战的硬道理,对我校硕士研究生开展学术研究具有巨大的鼓舞和激励作用。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