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2021全国3D大赛13周年精英联赛再创佳绩

作者:覃天 时间:2021-09-16 点击数:

 

近日,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13周年精英联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总决赛采用了线上为主的方式进行,全国总共有389所高校共有5556支队伍参赛,我校以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师生为主的代表队参加了该项赛事,参赛队喜获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广西赛区特等奖8项、一等奖9项、二等奖19项、三等奖8项。同时,我校荣获全国3D大赛13周年精英联赛优秀组织奖。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全国3D大赛”或3DDS),是在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以“三维数字化”与“创新设计”为特色,突出体现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的要求,是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具体实践。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水平最强、影响最广的全国大型公益品牌赛事与“互联网+创新”行业盛会,被业界称为“创客嘉年华、3D奥林匹克、创新设计奥斯卡”,对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特别是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积极投身数字经济和创新创业的时代洪流,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全国3D大赛精英联赛与全国3D大赛年度竞赛是全国3D大赛组委会开展的两项平行赛事,目前已经开展至第四年。


部分获奖证书(图一)

部分获奖证书(图二)

(图三)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