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团员推优工作布置会

作者:刘威 时间:2022-10-12 点击数:

10月11日上午,我院2022年秋季学期团员推优工作布置会在学院会议室07215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迎波、团委书记于帅帅出席会议,2021级辅导员韦小巧及各全院团支书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迎波副书记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迎波对本次推优工作的基本条件、流程程序、数据上报等方面进行了逐一说明,并对新学期的团员推优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保持务实作风,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好班级团支书的职责;二是要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保证理想信念坚定、综合素质良好、意志品质过硬的优秀团员能够脱颖而出;三是要与班级其他团学班委商讨熟悉班级情况,认真阅读相关文件,做足准备,确保团员推优工作有条不紊的推进;四是要认真核实推优候选人的情况,严把质量关,保证推荐出来的入党积极分子信息真实准确。

本次团员推优工作布置会的召开,向各团支部传达了推优入党工作实施办法的要求和流程,明确了推优入党工作的重要性,强调了推优入党的工作纪律要求,确保了我院团员推优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加强了对同学们的教育培养,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意识,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争取为党组织输入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