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旅游学院休闲与健康学院到学院洽谈合作

作者:代宣军 时间:2022-10-20 点击数:

 

2022年10月19日下午,桂林旅游学院休闲与健康学院何志贵院长一行4人到我院开展洽谈合作,学院李海侠副院长、秦建华副院长等5人在7415会议室参加座谈会。

会上,首先由何志贵院长介绍了休闲与健康学院目前在专业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在食品加工设备方面与学院进行深度合作,完成荔浦芋头扣肉设备的升级改造项目;其次何院长希望在工程训练方面,与我院金工实习中心进行合作,就合作的基本情况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学院李海侠副院长和秦建华副院长对何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也对双方在科研项目合作和工程训练方面的合作表示支持,对双方开展合作共赢具有充足的信心。

最后,何志贵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金工实习中心。

图为洽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