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走访2022级新生宿舍

作者:刘威 时间:2022-10-20 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我院2022级新生的住宿条件及生活状况,帮助新同学更快适应大学生活,提高学生宿舍安全意识,学院党委书记李治,副书记王迎波及新生辅导员于帅帅、罗泽明1019中午来到二号组团新生宿舍,走访看望2022级新生同学。

走访过程中,院领导们详细询问并查看了学生宿舍管理情况,依次走进了学生宿舍和新疆少数民族学生宿舍李治书记慰问关心新同学们目前的生活适应情况,表达了学院对同学们的亲切关怀,勉励同学们要珍惜美好的青春时光,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努力提高综合素养,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叮嘱同学们,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提升安全意识、谨防电信网络诈骗,重视个人防护,加强体育锻炼,保持阳光、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以崭新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大学生活。

王迎波副书记殷切希望新同学们可以快速融入大学生活,积极做好课程预习,在大学里收获丰富的知识。学院领导们和新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嘱咐他们做好未来规划,并为新生们献上美好祝福,祝愿他们可以度过一个圆满的大学生活。

此次走访宿舍,充分体现了我院领导老师对2022级新同学的关心和重视,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交流,引导新生尽早融入大学生活。学院领导的来访,让新生感受到学院的关心,他们纷纷表示会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挑战,不辜负老师们的关心与嘱托,在学习中不断成长进步,同时也会怀揣着憧憬与希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一)

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二)

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三)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