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学敏到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作者: 时间:2022-11-11 点击数:

1110日上午,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学敏在屏风校区教八楼会议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学院党委书记李治,院长张烈平,党委副书记王迎波,副院长李海侠,副院长孙旋等党政领导班子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宣讲中,韦书记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从严治党以及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做了全面系统宣讲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韦书记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很重要、很紧迫也很有必要,学院领导班子、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治对韦书记的精彩宣讲表示了感谢。李书记强调:希望全体教职工要结合韦书记 的宣讲报告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原原本本的学习和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认真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议期间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做出的新的部署和要求;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国家做出的战略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精神上来。


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韦学敏作专题宣讲

宣讲会现场一

宣讲会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