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四季度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并开展专项检查

作者: 时间:2022-11-09 点击数:

11月8日下午,学院在07215会议室召开会会议专题研究四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治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支部书记代表参加。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迎波梳理总结了学院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整体情况,并围绕学生思想状况和宗教信仰情况、毕业生就业、社团管理、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分析研判。学院副院长李海侠围绕专任教师思想状况、宗教信仰情况、师德师风和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了分析研判。

党委书记李治在总结讲话时指出,目前学院意识形态总体向上向好,但也存在一些风险点。就如何做好第四季度意识形态工作,他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舆论引导和舆情处置;二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涵养良好师德师风;三是强化日常管理,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四是夯实督导检查,确保各项责任落实到位;五是扎实做好日常疫情防控工作,让老师、学生、家长及时了解疫情防控动态,主动配合,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会后,学院组织专人开展了意识形态专项检查。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