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推进“清廉机控”建设

作者: 时间:2022-11-09 点击数:

118日下午,学院在07215会议室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推进“清廉机控”建设,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治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迎波汇报了前一阶段“清廉机控”建设情况。他指出,“清廉机控”建设正按照《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大力推进“清廉机控”建设实施方案》有序推进,但也存在宣传不到位、活动形式单一等问题。接着,他对下一步“清廉机控”建设提出了几项具体措施:一是要创新活动形式,将“清廉机控”建设与党风廉政、师德师风、学风班风建设结合起来;二是要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保障高质量发展落地见效;三是要坚持不懈抓好管党治党,夯实高质量发展坚强保证;四是要加强宣传,让“清廉机控”建设入脑入心。

学院党委书记李治结合学院实际,对下一步深入开展“清廉机控”建设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推进“清廉机控”建设的重大意义,是深入推动学院全面从严治党的需要,是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需要。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党员领导干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以此次“清廉学院”建设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加强宣传教育,营造浓厚氛围;三是要对标对表,严格按照《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大力推进“清廉机控”建设实施方案》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