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教育认证】学院召开专业认证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2-08 点击数:

2022127日下午,学院在07209召开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和自动化专业认证工作会议。

会上,张烈平院长就以上两个专业前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后续的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主要从以下四个方面开展:一是建立学院专业认证工作小组,对学院的专业认证工作进行有力的指导和规划;二是在学院网站开辟专业认证专栏,进行专业认证从理念的理解到实际的操作,在师生中进行宣传,营造出良好的认证氛围;三是对学院全体老师进行教学大纲和课程质量评价报告撰写的辅导培训,加强老师对认证过程的认识和把握;四是尽快处理自动化专业自评报告撰写工作小组,积极开展相关工作。

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分管教学的李海侠副院长及相关专业教研室主任。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