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师德大讲堂”2022年 (第3期)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2-10 点击数:

12月9日,学院在07215会议室开展了“师德大讲堂”2022年(第3期)学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治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主要是通过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网络学习平台观看聆听了首都医科大学教授杨凤池的“培养阳光心态 营造积极人际关系”主题报告。该主题报告通过阳光心态与阴暗心态的对比、从主观世界方面阐述了压力的来源、有效沟通的内涵、良好沟通的三要素、职场沟通的方法等三个方面展开,号召广大教师培养阳光心态,营造积极人际关系。

报告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杨凤池教授的报告对教师维护心理健康、提升职业幸福感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在以后的工作中,在处理工作、学习生活三者之间的关系方面将积极主动进行自我心理调适,拥有健康的心态,提升自己的职业幸福感。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