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五轮巡察工作第二巡察组到我院召开巡察进驻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2-12-10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巡察工作安排,12月9日下午,学校第五轮巡察工作第二巡察组在07215会议室召开巡察进驻动员会,学校第五轮巡察工作第二巡察组全体工作人员、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校第五轮巡察工作第二巡察组李雨同志对本轮巡察的任务、方式和工作要求进行安排。接着,学院党委书记李治同志代表学院党委迎接巡察工作作了表态发言。最后,巡察组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填写、回收了巡察测评材料。

本次动员会,统一了思想认识,为学院配合学校巡察组开展巡察各项工作奠定了基础。学院党委将把此次巡察工作作为一次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命、自我提高的良好机会,本着对党、对人民、对历史负责的态度,主动支持配合、抓实抓好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取得实效。

学校第五轮巡察工作第二巡察组李雨同志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李治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

动员全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