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离退休教职工代表慰问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12-13 点击数:

1213日上午,学院在屏风8302会议室举行了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治、院长张烈平、党委副书记王迎波、副院长李海侠、副院长孙旋、以及离退休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治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老同志代表充分肯定了学院年来的工作和对离退休工作的支持,并就关系老同志切身利益、安全稳定的重点难点问题向学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

李治书记在认真听取他们的发言后,谈了他对离退休工作老同志工作的认识,表达了对老同志为学院所做贡献的感谢,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重视离退休工作,与各个部门一起做好离退休工作,真心、诚心、竭心为老同志服务。


座谈会一

座谈会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