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2-12-13 点击数:

1213日上午,学院在屏风8302会议室召开了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治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张烈平首先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学院一年来在教学、科研、管理、党建等方面的重大事项。他指出,统战工作是我院一直以来非常重视的一项工作,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党外人士是统战工作的重要力量,希望大家能够积极献言献策,为学院发展提出有益、有效的建议。

随后,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代表围绕学院的改革发展、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等多方面工作积极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治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感谢各位代表对学院发展、建设提出的宝贵意见。长期以来学院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在学院院的各项工作中都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他希望在教学岗位上多关心、多指导学生的成长,要教好书、育好人,团结一心把学院各项事业再提升一个台阶。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