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玫副校长带队到学院指导科研工作

作者: 时间:2022-12-15 点击数:

12月14日下午,学校王玫副校长在科技处处长王磊等人陪同下,到学院就科研工作进行调研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李治、院长张烈平、副院长秦建华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烈平院长就学院今年的科研情况、国家基金与奖项申报、激励办法与措施、存在问题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汇报。王玫副校长在听取汇报后对学院今年在科研上取得的突破性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表扬。王玫副校长指出要提前对2023年科研的各项任务提前谋划,在选题、培育、申报书撰写、打磨等方面全过程跟踪与指导;要提高国家基金申报的成功率和质量,多与校外专家沟通对项目的申报书进行指导和打磨;要积极发挥好平台的作用,积极开展科研工作。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