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教师参加2022年广西本科高校电气类和自动化类专业负责人/系主任会议暨全区教育教学研讨会

作者:吴东 时间:2022-12-19 点击数:


122日至3日,由广西本科高校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南宁学院和广西大学承办的2022年广西本科高校电气类和自动化类专业负责人/系主任会议暨全区教育教学研讨会在南宁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迎波应广西本科高校电气工程及自动化类教学指导委员会邀请出席做报告,学院自动化类专业负责人及专业教师参加线上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迎波在广西本科高校电气类和自动化类专业负责人/系主任会议暨全区教育教学研讨上做了《校企合作模式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模式转变》报告,对高校毕业生就业现状进行深度剖析,并且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根据实际情况完成毕业生就业工作模式转变,同时介绍了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经验。

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迎波做报告


学院校企合作企业—深圳信盈达科技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总经理黎晓萍也做了《新工科背景下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报告,分享了与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经验。同时,黎晓萍总经理对与学院校企协同育人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今后会继续发挥校企双方优势、深化合作。

深圳信盈达科技有限公司南宁分公司总经理黎小萍做报告


最后,教指委秘书长胡立坤教授再次强调各专业应该相互借鉴校企协同育人经验,促进人才培养能力提升,让多主体协同育人工作落到实处。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