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机械电子工程教研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习专题会

作者: 时间:2022-12-21 点击数:

为了贯彻学校本科教育工作大会暨审核评估动员会的会议精神,迎接新一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1220日下午,机械电子工程教研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习线上会议。

会上教研室全体教师共同学习了学校审核评估工作办公室《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习手册》,并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邓军在本科教育工作大会暨审核评估动员会上,以《心往一处想 劲往一处使 为加强新时代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而团结奋斗》为题的工作报告精神。

会上,全体教研室教师对培养过程、教学资源与利用、教师队伍、学生发展、质量保障、教学成效7方面,讨论了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在这些方面取得的成果和不足,弘扬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的奋斗精神,积极准备新一轮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线上会议截图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