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教育认证】我院开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23-01-06 点击数:

202314日下午,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开展我院教师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培训会,学院院长张烈平、分管教学副院长李海侠、学院教研室(实验室)主任、专业教师及实验教师全员参加本次培训。

会上,学院院长助理代宣军老师做了教学大纲撰写辅导培训报告,主要从21版华盛顿协议毕业要求要点、专业认证逻辑体系以及课程教学大纲要点三个方面进行阐述,细致讲解了课程教学大纲中课程目标撰写规范及要点。同时,自动化专业教研室副主任吴东老师做了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报告撰写规范报告,主要从研究意义、具体实施方法、持续改进三个方面进行阐述,细致讲解了课程目标达成度分析报告数据的收集、计算方法及注意要点。

会后,分管教学副院长李海侠对培训报告进行总结,要求各专业教师按照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标准准备各项教学材料,有序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工作,持续推进专业发展。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