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副院长李海侠带队赴珠三角开展就业工作调研

作者: 时间:2019-05-28 点击数:

    为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了解机械和自动化行业发展动态,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促进我院毕业生充分就业,5月20日至24日,学院副院长李海侠带领机械教研室主任代宣军等9人赴珠三角开展就业走访调研,并看望了学院的往届毕业生。

    李海侠副院长一行先后调研了东方亮彩精密技术有限公司、联得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精雕集团东莞培训学校、台达电子(东莞)有限公司等多家用人单位,调研小组受到了各用人单位的热烈欢迎。通过召开座谈会、现场参观、学生访谈等方式,李海侠副院长将我院的基本概况、学生培养情况和毕业生信息带给了用人单位,各用人单位也将单位概况、近几年的招聘情况和岗位需求等信息反馈给调研小组,双方均表示愿意为建立长效的合作机制、人才培养和输送渠道而共同努力。同时,调研小组也与部分往届毕业生开展了深入座谈,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以及个人职业发展,转达母校对毕业生的关心和祝福,毕业生也都表达了对母校的祝愿,详细讲述了自己的个人工作情况,并为学弟学妹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不公对珠三角地区就业市场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加强了与就业单位的联系,拓宽了学院大学生实习、就业的渠道,还为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修改提供了新的思路。

(座谈会现场)

(参观用人单位)

(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