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在桂工 行在机控】(学思激励)我院召开2016级学生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5-07 点击数:

2019424日上午1030分,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邀请研究生院招生负责人宾秀玲老师在雁山05103教室2016级学生召开了考研动员大会,机控学院负责研究生工作的孙旋副院长参加,活动由2016级辅导员刘金良老师主持。



首先,孙旋副院长介绍了2019年机控学院研究生录取的现状,面对新的考研形式开展考研动员会的重要性,着重介绍了宾秀玲老师在研究生招生工作的经验,希望给同学们更清晰的政策解读。


随后,宾秀玲老师从两个方面做了精彩细致的讲座。一是从为什么考研、考研的意义展开,为同学们分析了考研的形势与动态,鼓励同学们选择考研为将来更好的就业打下基础。二是从研究生专业与学制、国家政策与校园政策、报考与录取流程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与辅导,同时向同学们传授了有关考研初试和复试的宝贵经验。


通过本次考研动员大会,2016级学生对当前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帮助他们更加明确自己的考研目标。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

地址:桂林市雁山区雁山街319号  电话:0773-3871728  邮编:541006  书记院长信箱:glutjkxy@glut.edu.cn